广告位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
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
返回列表 发帖

[技术帖(电子管类)] CLC滤波电容用多大合适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  广告  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300B单端,用5AR4整流管,采用CLC滤波,第一级、第二级电容用多大合适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  广告  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是第一级30uf无机电容,第二级220uf电解电容

TOP

回复 2# hhr1123


    第二级用220uf会不会大了,会不会动态出不来?有些人说用100uf,用100uf低音会差吗?交流声会大些呢?想看看大家的意见才行动,盲目试验只会浪费更多的钱。

TOP

8u+100u  足够

TOP

回复 3# yf6198


    我是看的AN的300B电路图第二级是蒙多福4脚电容220uf。我也采用的是相同电容

TOP

回复 5# hhr1123

有条件的话,可以试试100uf和150uF下的声音是怎么样的。

TOP

胆整流:第一级4UF油浸,第二级50UF至100UF,退偶10UF,基本这样,具体看电感牛。

TOP

在保证交流底噪不影响听感上的个性选择

TOP

第一级用15uf 油浸(摇起来有水声)同时并联一个高品质0.47uf 电容,至于主滤波电容100uf ——270uf 这个和扼流圈有点关系……
熙菲

TOP

回复 9# 熙菲

主滤波电容100uf ——270uf 和扼流圈什么关系?能说一下吗?

TOP

返回列表

EL34版主(QQ:12300446),电话:13939993745,E-Mail:diybuy@qq.com | BBS01版主(QQ:448445277),E-Mail:admin@tubebbs.com

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图片、文字等信息均为他人发布,其言论与本站立场无关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

 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92号      豫ICP备2023027522号-1